Monday, April 4, 2011

素食飘香的巴生市

巴生素食飘香

现在吃的巴生市, 除了闻名的肉骨茶及海鲜外,我在想就定是素食餐了!

最近就在我家附近多开了2 家素食店。我还在想,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呢?在早与夜市场里都多了素食摊子!然后就手指算了算有几家。。。哇噻!靠近我家的素食店竟然 有16 家!不包括小摊子哦!

然后前几天去晨跑后去一家素食店用餐。。。与那老板闲聊了起来。。。。他说,就他所知,全巴生素食店面应该有20多家, 包括小摊子的话应该会有30出头吧!

我还真得很惊讶! 巴生 几时变了那么多家素食店?有那么多人吃素哦?想当初,本少爷我吃素的时候素食店还少得满可怜。。。可我不能比我早吃素大约20年前吃素的人啦!我觉得这些前辈有够力!那时在巴生的素食店简直是不可能的事咯!

我还在想是真的意识的提升呢还是多了很多的佛教徒,一贯道, 瑜伽,静心团体, 环保?

嗨!理它的!总之,本少爷我有口服就对了!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