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磁波保護花精(Electro Essence)─降低體內輻射量的救星

磁波保護花精(Electro Essence)─降低體內輻射量的救星

1986年4月26日凌晨,在蘇聯車諾比爾核能電廠發生4號反應器水蒸氣及氫氣爆炸,造成大量放射性物質外洩事故,此一事故可說是現代人類與地球的浩劫,此災變顯示技術與生態生存和諧之間的平衡是極脆弱的。由於污染經由食物鏈及供水系統不斷的在全球擴散,受害的人數將持續的增加,尤其是車諾比爾核能電廠災變時附近的地區與國家,因為風力攜帶原子塵的關係將受害更多。這幾年來,澳洲灌木花精公司捐贈「磁波保護花精」給醫療團隊,在貝拉羅斯(Belarus)地區降低兒童因車諾比爾事故所累積在體內的輻射能。

最近我們接到貝拉羅斯其中一個醫療隊的一份報告,他們使用「磁波保護花精」於其「健康復原計畫」與「放射線拯救計畫」中,對於其效用給予相當高的評價。這個醫療隊由醫學專家及其他健康專業人員所組成,在身體、心理及情緒層面照顧兒童。為了幫助這些兒童復原,他們使用許多種的醫療方法,過去很多機構僅使用傳統的療法,而「替代式療法」可說是非常新式,這開闢了一個新的治療天地。

使用「磁波保護花精」的效果造成大轟動

過去醫療對認為「Spirulina」為降低人體輻射量的最佳療法,現在他們發現使用「磁波保護花精」的效果為使用「Spirulina」的兩倍。被選為接受「磁波保護花精」療法的兒童體內輻射量非常高,使用之後其輻射量降低了43%,而控制組的兒童僅降低3.5%。他們每天使用兩次,每次4滴,而我們一般標準用量為每次7滴,更讓人驚奇的是他們僅服用兩週而已。我們又送去另一批「磁波保護花精」希望他們能為患者開出長於兩週的處方。

使用「磁波保護花精」的另一個副效果是對於所謂「神經循環不良併發症」有極佳的療效,「神經循環不良併發症」的症狀為暈眩、心悸並感覺心跳停止。在服用「磁波保護花精」後,許多症狀明顯的減緩,這是因為與Waratah﹝瓦瑞塔花精﹞合併使用的效果。

經過幾個月來的研究,我們挑選了幾種花精合併到「磁波保護花精」中,例如:「毛拉花(Mulla Mulla)」就是一個明顯的選擇,因為他是針對電磁輻射的花精。而「抓子花(Paw Paw)」、「穗邊紫羅蘭(Fringed Violet)」、「克羅威花(Crowea)」連同毛拉花被新城堡(Newcastle)地區的一位人體能量動力學者(Kinesiologist)用來治療當地大學的一位物理學者,這位物理學者經常拜訪新城堡地區的病患的居所與工作場所,因為這些病患身體不適而且對於治療沒有反應,這位物理學者正在研究是否這些病患暴露在過多的電磁輻射中,以致於身體狀況無法好轉。很不幸的,這位物理學者也同樣吸收了他正在測量的這些輻射而感覺疲倦與不適,他經常去看那位人體能量動力學者,她準備了上述四種澳洲灌木花精的混合花精讓他服用,以防止他在做偵測時吸收輻射。此種混合花精對這位物理學者的效果非常好,他說工作中不良的影響已停止。這位人體能量動力學者在一個國家人體能量動力學會議中很興奮的告訴我這個故事。

在同樣一個會議中,另一位人體能量動力學者Anna Boyce告訴我,她最近一次的出外旅遊住在她朋友家的客房,她與她的女兒在那個房間感到非常累,她發現房間的床頭正對著隔壁房間電視的後面(電視後面會產生高輻射劑量),她以肌力測試找到了「毛拉花(Mulla Mulla)」、「瓦瑞塔花(Waratah)」、「倒掛金鐘花(Bush Fuchsia)」,在她使用後她的不適獲得了改善。這促使我去測試並將「瓦瑞塔花(Waratah)」和「倒掛金鐘花(Bush Fuchsia)」與「毛拉花(Mulla Mulla)」、「抓子花(Paw Paw)」、「穗邊紫羅蘭(Fringed Violet)」、「克羅威花(Crowea)」組成了現在的「磁波保護花精」。

現在的飛機經濟艙大部分配有電視螢幕在椅背上,而我們的「旅行花精」正包含了「毛拉花(Mulla Mulla)」與其他「磁波保護花精」的單方花精(「瓦瑞塔花(Waratah)」除外),這可避免電視輻射對人體的影響。

「磁波保護花精」可有效的保護我們避免被現代科技輻射的影響。對於那些每天頻繁使用手機的人,我會建議他們隨身攜帶「磁波保護花精」在包包裏。「磁波保護花精」可有效的保護他們避免手機輻射6到9個月,6到9個月後則需換一瓶新的。對於高量使用手機者,他們也可以每天晚上服用一滴「磁波保護花精」。對於那些使用電腦工作的人,我建議他們在每天飲食起居中使用「磁波保護花精」,這可有效避免罹患癌症。

假如有人住在高壓線附近或著類似的環境,若他們在房子的每個角落放一瓶「磁波保護花精」,這可以有效降低輻射對他們的干擾,同時也建議他們每6到9個月後換一瓶新的。

更多的愛與光

Ian

(翻譯自澳洲灌木花精季刊2004,9月)

如果您想要购买这瓶磁颇保护花精,请联络本人Victor @ 016 2680 66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