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原点疗法, 我的体验

原点疗法, 我的体验

上过了原点疗法1于2皆课程后,也不知怎么了,陆陆续续有“白老鼠” 恰恰好给我做原点疗法!

效果如何呢?比我预期的与想象中的快速及精准!对方领悟力突然有被激发到,然后, 他们的灵感还是情绪上的创伤 都陆陆续续有被Acknowledge 也当然,疗愈就迅速的产生!

有位灵疗师突然了解到他的与生活使命是什么,有位对过去的老板事业迷茫者突然了解她处在的原点创伤 (正在实践它的事业当中),有位了解到她的身理状况的原由创伤的原点为何处,有位了解到为何他的自我价值观是多么的低的创伤(然后当然开始标高了啦!hahah)....当然,还有些有缘人将陆续的来! 

以我的看法,原点疗法的“效力”在于当事人是否“愿意”往内探索。。。。是的话,那就没问题似的快速被解决,不是的话,还真的理由一大堆!

人嘛,总是会为自己的大大小小事情给个理由,给个借口,给个埋怨/赖,因为浆的话就不用为自己负责任嘛,当开始觉得受到威胁时(不管真威胁还是自做的“shiok sendiri”)还可以保护内心的“我不愿被提醒!因为被提醒了会触动到我的痛!” 被提醒了我就需要开始做很多我不想做的东西, 都是对方的错!你看!就是他/她/他们的错 等等 永远都不会拿面镜子来反照一下自己的“猫样”。 

修了/上了心灵课程的人就会开始对自己说-不是酱的,我不可以有酱的。。。可是心里还是过不去啊!haiz....认了吧!

不出奇的,人的种种情绪,生命的波流与丰盛也就随之停了下来。。。然后到处说为何我的生活会如此呢?假设您可以暂时放下种种的故事,理由,情绪的创伤然后不要成为姓“赖”的人,试试看为何您会有如此的举动与它的出现为何?不难发现,答案就在您手里!

可你说-我就是不知道啊!那我说,你要不要知道?b4 你说“是”,请在心理确定以下然后再给明确的答案哦。。。呵呵呵呵 YES 的话,问题自然很肯定地会有答案!

原点疗法, 您可以说是运用了很多前辈圣人的智慧与人生的见解来了解当下的处境。不同点事,RPT 运用了满科学的 解释来去运作。简单规划成3种脑理论, 就可以很明确的明白人事物的发生原由是什么(如果您愿意的话!)。。。。

同一时间, 也对治疗师/光的工作者 的全新态度给了一个完整的整合。。。让疗愈师(如果愿意的话)去明白您是真的要为他人疗愈吗还是您只是一个管(光)道 ? 很多光的工作者/身心灵老师 老式说-我不是救世主,我的工作只是一个为他人建立一个空间或管道。。。。。可悲的是, 很多身心灵老师 为了创造依赖感(不管在意识/潜意识上)都会不知不觉地创造了-我很重要的哦,没有我,你们是不会明白/了解的。(治疗师的您,先暂时别批判我。。。静下心来往内看一看再下结论吧) 

我本身的原点疗法让我更清楚我的人身方向有了更明确的方向感。对自己长久以来的“死人样”也有般了解, 疗愈它们的存在及活出那内在的力量。

有人说我很幸运因为我跟原点疗法老师很熟及我多半是疗愈师。。。。可我给您的答案是-不是因为我比较有经验或跟老师特别好。。。。我也是像大家(我相信世界各地的rpt学员)如果是人生第一次在那短短5天里上了有关biology, 3 个脑 等点点的课,也是一头雾水!因为我是出了名的-BTC !只channel 不读书的 哈哈哈

可能,就在于我愿意去往内看的心态。。。然后清晰的觉智我到底还是在给故事(头),还是兜着情绪(心)还是在 gut (身区反映)里。。。。其实看似复杂。。。可是简单的很!我不敢说我去除了很多内在垃圾,有些,我还在摸索着, 有些清除了后我还很自豪的很!可唯一不放弃的是如果我找到了问题根源,我确定不会放过它!哈哈哈

很自然而然,就酱。。。我今天将正式地接受我第一个收费的原点疗法个案咯!呵呵呵呵呵 还蛮期待的!

讲到这里。。。原点疗法可为您做些什么呢及谁需要它呢?

-灵性:觉得有所阻碍的人,不想处在地球的人
-心理:情绪与思维有创伤的人,恐惧,让我们一起探讨与疗愈
-身理:不舒服的地方或想探讨疾病的心理/灵性根源的人
-出生点疗愈:出世时有点点〉〉〉〉的您

不管您是有过什么样的经验,阻碍,创伤,旧有模式等等或您只是想了解自己一下。。。如您想要成长的话。。。那欢迎来一起探讨与疗愈

那有谁读了这篇文章想要来体验一下原点疗法的您,或您觉得原点疗法好像可以帮到您可是不知如何开始又或效地解释得不够好。。。。那您不妨与我接洽一下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