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忙碌的天使屋

忙碌的天使屋

新的天使屋终于搬家了!虽然忙到。。。。。。。。。。。。。。。。。。。。不知该做些什么, 可就是有种- 脱胎换骨的感觉!

大致上,搬迁的就只有我与强琛(与2 位兄弟)与我那超人阿姨 一起从一个450方尺的小店面般到大约1760 方尺的两城楼(内有5房)排屋。。。这可让大家还真得喘不过气来!大大小小的零件, 柜子,水晶,书本等 看起来不怎么样起眼,般起来还真的挺重呢!

搬进去了后, 还需忙的多呢!先是屋主把所有的过旧物件一一去处,油漆,地板抛光等!再来就是花园,单是花园就费了我们耗力与汗水整整两周,也还在过程中!这天使屋的“精灵花园”也还真的不好整理啊!有代加油!

里头的能量产品也一一需净化与消磁, 重新摆设!设计座椅摆放部位,建立治疗室,祭坛,与教室的能量,厨房的摆设等正在筹备中。庆幸的是我的台湾朋友SU Ki已经为我的教室,治疗室与厨房运用了ALPHACHI 风水能量一一彻底的净化与平衡能量的元素了!这大可让我喘个气一下!

有趣的是, 新的天使屋以陆陆续续吸引了人们的到来!远方与亲近的朋友不约而同的到访 那还“见不得人”的天使屋!甚至是新的顾客,也来做个案!

更有趣的 是, 这一个搬迁, 虽然还没100% 办好,可这过程中让我领悟了一大堆东西。仿佛就好像天使们把塞在我眼前的诸塞给拔了出来,然后一连串的神性的游戏(liila)来给我的体验也还真是精彩!让我变得更加的自我肯定,一致,平衡。 对于还执著旧的人事物也还真的一拼扫除, 新的方向,路线以及个人的灵性体验往向那内在的个体化(Individuation)与一致性让我体验了我之前是多么的低估自己的能力,是多么的犯溅, 多么的局限等!

这边厢需大量的打理与摆设,那边厢需对待客户与朋友们的到访,另一边箱需接洽各州属与国外在2010年尾与2011年的天使课程!我还得变成超人才行!

突然间,我发现这一切不是我的力量而是上天的恩典!让我重新认识自己的能量以及对我的3位守护天使,大天使以及天使光频有更深入体验,了解以及方向! 仿佛就是上天与天使们的安排来达到这自我了悟!

好像各方面与层次都很忙? 对啦!从身里,心里,思维, 灵性上都在做个大搬迁, 大扫除,整合与合一! 这忙碌的天使屋!我还得需10千个天使的力量来继续地完成这大任务!拼啦!发啦!

No comments: